close

2014-02-20 22.28.06  

蘭蔻(Lancôme)的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從2013年10月在機場買了以後,就滿心歡喜的馬上開封使用了。

用了幾個月,也整理出一些心得。

一開始會想下手買這個產品是因為蘭蔻肌因亮眼賦活精粹的賣點就是,透過360度冰珠按摩還原明亮大眼,

一年四季不論何時,在任何睡飽或睡不飽的情況下,眼下都掛著兩個黑輪的我,一聽到可以改善黑眼圈,眼睛眨也不眨就把卡刷下去了。

剛開始用的時候,一想到能透過按摩改善黑眼圈,我還真的是很勤勞的每晚都使用它來按摩,

因為實在太想擺脫黑輪,下手也是頗狠的,用冰珠對著自己的眼週狠狠的戳來戳去。

過了一兩週突然發現,眼下的小細紋怎麼好像多了一點?! (OS:難道這就是邁向輕熟女的第一步嗎?!) 

可是明明每天晚上都有保養眼週,怎麼小細紋突然冒出來了?! 這實在讓我很不解。

接著我就改變使用的方式,看看會有甚麼不同。

結果證明,我一開始真的是用錯了啊~~~ 

我因為心急,希望效果可以速速見效而在使用冰珠按摩的時候太用力,反而讓眼週的皮膚被拉扯。

雖然冰珠本身的設計跟精粹的質地都很咕溜,可是我實在太大力的使用它了,反而讓眼下細紋都跑出來見人了。

害我一度還以為是產品的問題,想把它打入冷宮了~ (是說那麼貴打入冷宮好像也有點浪費?!哈)

改變使用方式後,眼週確實明亮了。

不過蘭蔻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其實只算是眼部的精華液,後續其實需要在擦上眼霜,對乾燥肌才夠滋養。

2014-02-20 22.28.22  

Dr. Wu全能賦活抗皺眼霜的效果,真的讓我很驚喜!

一次因緣際會下,康是美Dr. Wu全能賦活抗皺眼霜半價的時候購入,

效果真的令我很驚艷!!!!

用了幾個月,眼下因乾燥出現的細紋較不明顯了,保濕效果也非常好!

雖然保濕效果很好,可是卻不會有油膩感,擦到眼週按摩至吸收後,眼週像會有一層薄博的膜保護眼週的肌膚。

雖然只用$750半價購入,不過效果感覺比大部分專櫃都還好!

實在覺得非常划算!! 若還有特價的活動,一定會再回購! 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