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分享的是雪花秀的潤燥精華、滋陰系列以及人蔘霜,我只能說,用過以後我就不能沒有雪花秀了!!!

照片由左至右分別是雪花秀的潤燥精華、滋陰水、滋陰乳、潤潔精華、人蔘霜以及與潤面膜。

Sulwhasoo  

 2013的這個冬天有好多波寒流,終於脆弱的皮膚都抵擋不住,脫皮掛病號了! 

 

自從2011年到義大利卡布里島玩,原本還算健康的皮膚曬傷後就變成了敏感肌,皮膚也變得又脆弱又薄。

只怪自己不該跟跟同快艇皮膚體格都粗勇的阿多仔一樣,從船上跳下海底游泳。

上船後,乘著快艇享受陽光繞著整個Capri小島。

當時覺得好愜意,灑下來的陽光好舒服,有陣陣的海風吹來,一點也不覺得會曬或者熱,

卻忘了自己的防曬早就在跳下水的時候,都幾乎掉光了,沒有補擦防曬乳的情形下,當晚整張臉曬傷並開始脫皮了。

自從那次的嚴重曬傷後,皮膚就變得異常脆弱跟敏感,每到了換季的時候,脫皮的情況就一定會在我的臉上出現。

這個冬天更是揮之不去!!! 

不管怎麼加強保濕,臉上還是有塊狀的脫皮,甚至有刺痛的情形出現。

照片中可以看到我的右臉頰有一小塊脫皮,其實當時左邊顴骨脫皮的更慘烈啊~~

2013.12.01 脫皮  

 

雪花秀Sulwhasoo的人蔘霜是應該是他們的明星商品吧~ 不過因為價格滿高的,所以一直捨不得下手。

終於在2013年這個冬天,因為皮膚脫皮的狀況一直沒有改善,

我也只好狠下心把人蔘霜帶回家來好好滋養我脆弱的皮膚啦~ 

經過了2個月,人蔘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現在脫皮的狀況大大個改善囉!

 

首先,洗完臉以後,立刻擦上雪花秀的潤燥精華(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潤燥精華本身的質地很清爽不黏膩,一擦到臉上就全部吸收了,也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接著使用滋陰水(Essential Balancing Water),這瓶化妝水的質地像高機能化妝水比一般的化妝水更濃稠,擦到臉上,皮膚比較水潤。

再來用滋陰乳(Essentail Balancing Emulsion)把臉上水水潤潤的感覺包起來,滋陰乳的質地比一般的乳液在濃稠一點,介於乳液跟霜之間。

在寒冷乾燥的冬天,滋陰水和滋陰乳除了可以幫皮膚補水以外,也可以補充乾燥肌缺乏的油脂,而且滋陰系列的味道真的超~~療癒的!

每次在擦保養品,都在在做SPA一樣,聞到它們的味道就覺得好放鬆。

潤潔精華(Essentail Revitalizing Serum)是在滋陰乳之後使用的喔! 擦完以後覺得膚況更加光滑飽滿。

晚上最後使用超滋潤的滋陰人蔘霜(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Cream)來修護肌膚。

取出約一顆珍珠大小的人蔘霜,在手上溫熱後,就可以均勻的擦在臉上了。局部脫皮比較嚴重的地方,可以在薄薄的擦一層。

如果皮膚真的非常乾燥的話,最後在睡前可以再加上雪花秀的晚安面膜 與潤面膜(Overnight Vitalizing Mask) 薄擦一層在臉上。

現在皮膚乾燥脫皮的狀況都改善囉~ 有圖有真相~

最近化妝也沒有再發生底妝卡在臉上,不服貼的狀況了!

2014-01-25 20.32.22  

如果跟我一樣,有脫皮或皮膚乾燥困擾的人,可以考慮試試雪花秀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